top of page

Q&A

常見問題 

01

02

03

04

05

租用期間有沒有限制影相數量? 

沒有影相數量限制。於指定之租用時間內,客戶可以無限量拍攝及打印。

整個拍攝過程要多久?

由拍攝到相片打印完成只需要30-45秒左右。而相片打印期間不會影響其他人的拍攝。
相紙質素如何?
相紙是經由專業用防水、防指紋相紙打印,而打印機是採用先進的熱昇華技術確保相片質數。
Photobooth印出來的相片大小?
標準相片之大小為4R, 4"x6"。亦有其他大小可供選擇。
相框是否可以自家設計?
我們已備有大量相框範例供客人選擇,另外服務亦包括為客人度身設計之相框及介面。我們同樣歡迎客戶自行來圖,加入你想要的元素或logo。

06

相片打印效果可以選擇嗎?
基本相片是彩色打印,客戶亦可以因應情況選擇其他的列印效果。如黑白或古典風格等。

07

會有道具或背景提供嗎?
我們提供數百款不同種類之道具及多款背景供客戶選擇,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索取更多相關資料 :info@pbmini.com.hk

08

還有什麼其他額外服務?
我們會因應客人要求設計及訂做背景。另外客人亦可以選購兩張或多張印刷服務等。

更多詳情請聯絡:info@pbmini.com.hk

09

場地需要多大拍攝空間?
場地方面,我們建議最好有一個不少於1.2m x 1.2m的拍攝空間。

10

Photobooth安裝需時多久?
Photobooth的安裝非常簡單,只需要約45分鐘時間,而拆除亦一樣。安裝及拆除時間並不會計算在拍攝時間之內,不另收費。留意港島,離島或太偏遠地區才有可能加收費用。

 

11

Photobooth需要用電嗎?

Photobooth需要一個標準220V既電源插座供電方可以使用,一般場地都會有。而我們提供的電源線有15米長,大部份的場地都能夠使用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