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BOUT US 

關於我們

Photobooth MINI 是Woohuh Production Limited繼Woah! Photobooth後又一創意服務之一。

公司是一間具創意與活力的工作室,旨在提供一站式的攝影服務。當中包括:專業攝影服務、海外及本地婚紗攝影、模特兒中介服務、自拍館及影樓租用等。我們希望人人都可以分享到攝影帶來的喜悅。

 

Photobooth MINI 致力以大眾化價錢,提供優質photobooth租借服務,讓更多客人可以享受影相帶來的快樂。

我們將服務對象鎖定在只需要基本即影即印自拍機租用服務的客人,去除多餘的服務項目,以低廉的價格作為回饋。

當然, 我地亦提供各類彈性升級服務讓客人自由配搭, 迎合不同客人的不同需要。

此服務除了被結婚新人們選為熱門的迎賓禮物之外,生日會、產品發佈會、記者招待會及週年晚會等都非常適合。

Photobooth MINI Logo
bottom of page